th (網路文章~嘉成二胎房貸借款與您分享)這波年輕人的創業風潮是掌握真正的生活需要,不再只是代工,因為網際網路讓服務或產品到顧客的中間過程變簡單。台灣未來經濟要有發展,就是要愈來愈空。所謂空是指實體的東西會減少,但思想和知識愈來愈多,
這波年輕人的創業風潮是掌握真正的生活需要,不再只是代工,因為網際網路讓服務或產品到顧客的中間過程變簡單。台灣未來經濟要有發展,就是要愈來愈空。所謂空是指實體的東西會減少,但思想和知識愈來愈多,才愈有價值。整個市場趨勢是往這邊走。

提醒1:要創造價值才能賺錢
首先,創業千萬不能弄混一個很基本的邏輯,就是我創業就是要賺錢。實際上,賺錢只是服務社會的結果。你要創造價值才能賺錢,所以千萬不要一窩蜂me too的想法,到最後供過於求是賺不了錢。

提醒2:損益兩平不宜超過兩年
我的看法,創業損益兩平不宜超過兩年。就是你設定三年的話,兩年也要能看出曙光。若兩年要賺錢,一年、一年半已經看出曙光。如果營運情況跟你想像的不一樣,愈陷愈深,那很簡單,就是跟你原來想像有出入。還有一個觀念,一個生意準備一年要花上一百萬的話,那你要準備一年半到兩年間花上兩百萬。準備比預期多一倍的資源,創業多半是初期比你預期的慢,高度成長期比你預期的快,當你成長就抓不住了。

提醒3:創業初期用氣長策略
創業初期就是用「氣長策略」。耐心跟資源最重要,氣長,你才有氣等到成功。

延伸閱讀

屏東土地借款

高雄代書二胎房貸

台南二胎借錢

arrow
arrow

    美麗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